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aPoo@The Garden

“lonely~lonely chirstmas~~
merry ~merry christmas~~"

感谢陈奕迅写了这首歌,
不过他这首歌,人们只会在每年的25/12记得
阿迅辛苦你了
哈哈

昨天的圣诞节
我突发奇想到The Garden的Zanmai Shushi吃午餐


纯粹吃午餐,吃了就回,是不是有个够疯?
The Garden的人群,全都被情侣霸占了
看了都有点心酸
竟然!!
还叫我帮他们拍合照
可是还是祝福圣诞节的情侣,会过得很幸福又性福
哈哈

回忆过去,
两年前我的圣诞节在云顶highland酒店前面庆祝
去年到sungaiwang(去年的post)
今年在The CurveThe Garden
明年的我呢??

珍惜当下就好
当下是指在zanmai shushi吃了Rm60的时间
因为很贵,哈哈。


aPoo每日一废:

(这个是我去年的今天的aPoo每日一废)

今天来一个冷笑话

阿婆:冷笑话

(这个是我今年的aPoo每日一废)

今天来一个冷笑话 阿婆:笑话冰

有没有被炸到?

1 comment:

明伟 said...

三年了,我圣诞节都会一直重播Eason的lonely christmas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