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迟来的冬至


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,汤圆有奇形怪状。
12月份的我过得很不自在,
很少我会推掉旅行,
很少会为考试而担心,
很少会因为你而疯狂。
哈哈
就连每日一废都没有灵感
难道,
我遇到了瓶颈??
nike瓶还是bros瓶leh??

曾经答应过自己,
要早睡
要准时吃饭
不要emo
我做到了一半
另外一半就是要靠你的提醒。

最近,
常常被gang忽略,
只有需要到我的时候,才会想到我,我会不会误解了?
朋友,你是不是忘记我了??
我叫梁阿婆跟我念一遍,什么????大声点我听不见!!!

OMG。。我的blog做么会出现酱emo的东西??可能想真情流露吧??
哈哈。。傻liao。。
咻咻咻~~~变回原来的我!!

迟来的冬至
就像
女子迟来~~~~~~~~
没有啦!!!乱讲!!
迟来的冬至其实是比较迟upload在blog,
刚刚去倒数,什么笨蛋倒数,跟一般很像不熟的人出去,哈哈。
早知道在家读书,还有可能中toto leh。。。。
今天的事迟一点再写


原归正传,
冬至其实是干什么的?我也不知道
是不是冬天即将都来,汤圆要卖完liao,所以拿出来撮?
是不是冬天的最后一天,汤圆是吉祥物,团圆的一家人一起吃?
还是,祭拜冬冬的死去??冬冬(东东)是一只企鹅
又还是天气比较冷,要来一点少的汤圆??
哈哈,
其实那天是我第一次吃我生平唯一的那一粒汤圆,
毕竟我对汤圆也没有很大的好感。。。
汤圆汤圆,有汤又有圆圆,是不是酱解??

明天晚上要出去,
希望像black eye peas所说的,
“that tomorrow will b a good good night"

aPoo每日一废:

人非圣贤,
我非阿贤,
人非阿婆,
阿婆非贤,
阿婆是圣,
剩下的圣。
哈哈

3 comments:

Wil said...

is 'tonight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'!

Anonymous said...

LOL

siaw wei said...

who forget u ya...i always view ur blog le..
although i m busy sometime
XD